關心我及想認識我的朋友請看這裡:

1.老娘我現在已經40好幾了,是個人老珠黃的歐巴桑
2.離婚,有1小孩(但沒跟我),自己一個人
3.以前在理容院上班,現在開的店是賣精品服飾的⋯⋯
主要是讓自己有事做,不在乎有沒有賺錢
4.在這裡只是要滿足我內心
想被窺視及窺視別人的慾望
5.自己的需求自有解決方法,無需各位操心
也不用找我約我

「關心我及想認識我的朋友請看這裡:

1.老娘我現在已經40好幾了,是個人老珠黃的歐巴桑
2.離婚,有1小孩(但沒跟我),自己一個人
3.以前在理容院上班,現在開的店是賣精品服飾的
    主要是讓自己有事做,不在乎有沒有賺錢
4.在這裡只是要滿足我內心
    想被窺視及窺視別人的慾望
5.自己的需求自有解決方法,無需各位操心
    也不用找我約我」
 

要我加好友的朋友注意:

每次點進去你們的FB
什麼也沒有
憑什麼要我同意⋯⋯
每天一直刪好友邀請也不是辦法
明天起
交友邀請我會慢慢過濾
沒有被接受的
也會同時把他標示為垃圾訊息
所以請各位要傳送交友邀請前
考慮清楚再送
先看看自己的FB內容吧
要讓我加你好友,也得要你的FB值得我看

你們想看我的性感裸露
我也想看帥哥的胸肌腹肌
還有屁屁跟XXX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j4mp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